• 2006-03-14

    猪软骨面!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xiaojingzi-logs/47043141.html

    今天去练习普拉提,帅哥老师迟到了。他一进门就开始翻箱倒柜的找东西,翻出一个CD包来,打开之后轻轻‘哎呀’了一声。我离他最近听的很真切,于是我立马判断出来,他要不然就是带错CD了,要不然就是没带。

    果然,只见帅哥老师定了定神,冷静的站了起来对大家说:“同学们,今天,让我们来上一堂没有音乐的普拉提课,大家同意吗?”下面群众没有反应,其实当时我多想大声地说一句:“不同意!”,特地忍着没有说,憋死我了。帅哥老师接着说:“没有音乐大家也许不是很习惯,但是,我要让你们在一个极为安静的环境下体验一次普拉提的旅程,抛开一切杂念……仅有呼吸之声……你会发现,这是很美妙的意境……”群众们都虔诚的望着老师,只有我的心中乐开了花……

    普拉提的时候老子几乎饿死在垫子上,于是练完后拉着同事花儿迅速撤退到建外soho的味千拉面补充能量。在什菜面和猪软骨面之间,我抉择了好久好久。我的内心,是想吃猪软骨面的,两块大大的带着软骨的猪肉放在热气腾腾的面上,多符合我当时饥渴的状态啊。可是,一碗猪软骨面要二十五块!前提是我健身前已经吃过一顿饭了!而什菜面,健康而且便宜,才要十七块钱。花儿已经点好了什菜面,因为人家健身是为了减肥的。

    我看着钱包,决定要什菜面,因为我发誓过要攒钱;看着猪软骨面的图片,决定要猪软骨面,因为看着实在太香了。都是小奥他们!周末拉着我吃了中国大的自助餐又吃荷花泰,顿顿饭还都要自己付帐,把我两个星期的配额一下子全部花干净了。正想着想着,突然间一碗猪软骨面从我眼前飘过,带来一阵沁人心脾的肉香。于是我收起钱包气宇轩昂的点了一碗猪软骨面,再也没有犹豫。

    猪软骨面,好吃闻得见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 我也为你的攒钱计划担忧,真是太不能抵制诱惑啦
  • 你应该去味千拉面申请猪软骨面的代言,这样就可以吃到绵绵不绝的猪软骨面~~~
  • 可爱的小精子,你这样的是不可能攒下钱的,还是指望找个大亨嫁了罢。
  • 呵呵
  •    昨天从乡下来了两个朋友,说没有尝过必胜客的橡筋饼,于是三个人点了一份三人套餐,价值RMB¥178.00   汤水选的是百灵菇鸡汤。糊糊的,甜甜的。口感跟喝木薯糖水一个样,味道就差很远了。(木薯糖水就是用木薯粉做的糖水,广东人夏天的降火食物之一,煮糨糊用的材料与之一样,只是少了糖。RMB¥1.00可以买两碗)三人喝了1.5碗,剩下的赏给那个叫TINA的中国女服务员了。   沙拉选的是金枪鱼沙拉。金枪鱼末加沙拉酱加切成方型的马铃薯粒搅拌在一起,底下垫了两块生菜叶子。口感跟吃放凉了的马铃薯炒肉末差不多,味道还可以,主要是有点肉味,吃着塌实。   主食橡筋饼我们选的是海鲜超级批萨。一大块葱油饼上面放了虾仁,墨鱼肉等等海鲜;还有番茄等等素菜。(听说是马可波罗学弄葱油饼的副产品)口感腻滑,嚼起来刚中带柔,脆中带软,确实不错。味道嘛,当然是跟葱油饼拌海鲜差不多了,只是吃的时候麻烦了一点,得防着拉出来的橡筋弹到脸上。   剩下的黑蛋糕和绿蛋糕没有留意名字,因为一口没吃!当然也不知道味道了。最后全数给了TINA。   我的乡下朋友说,还不如到楼下的湘菜馆吃顿酸菜鱼来的实惠。我说,你没有吃过必胜客,又怎么知道湘菜馆实惠呢?要有比较,才有突出嘛,呵呵!   
  • 我也喜欢猪软骨面去年涨价的时候曾经穷凶极恶地批判过味千可惜不久就又臣服于那两块肉肉之下唉。。。。。
  • 小精子:你是新浪所有博客里面写得最好的,我最喜欢.
  • 呵呵~~看来我也得去尝尝味千的猪软骨面!!!
  • http://blog.sina.com.cn/u/1211101492作为小精子的粉丝之一,我认为今天申报选登的那篇不是最好的.
  • 汗竟然打起广告来了
  • 呵呵  描写得很形象弄得吃过早饭的我  也饿了
  • 偶喜欢味千的冷面, 够辣, 18元, 嘿嘿
  • “猪软骨面,好吃闻得见” 别为了攒钱亏待了自己的胃哦!嗬嗬 猪软骨面好吃吗??
  • 昨天等了一个晚上也没看见,早晨终于看见了.喜欢~~~~
  • 相当还吃
  • 小V同学啊,难道你平时不是常常fb吗?难道你平fb不喝酒吗?那你又哪有时间把平时的事情都写下来啊?我天天fb到晚上12点以后回家倒头就睡了,都没时间写勃。说点经验啊
  • 你什么都爱吃啊!
  • 相当谗
  • 爱死你了,继续加油写欧!
  • 小v,有这么多的朋友,是件多么开心的事情呀!
  • 第三
  • 真没想到你居然过得如此窘迫,好想有机会请你美美吃一顿,每次看你讲饭局的表现,我想那应该也会是一种享受!
  • ~哇~~我是前三吗~~
  • http://blog.sina.com.cn/m/nanmen呵呵,有点意思:)
  • 每天几点起床?这么晚睡,青春转眼间哪!更要吃好的,借钱也要吃!你们家三只小猫呢,怎么也不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