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6-08

    今晚饭局纪录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xiaojingzi-logs/47042986.html

    一日两博,也算对得起观众了。

    晚上去吃饭,全席十一个人就我一个女生,我得意死了。大雁闲来无事给我发了短信:“你在干吗呢?”我回答:“和一群男人吃饭!”大雁羡慕外加嫉妒的咆哮:“我靠!给我回家绣花去!”我可不绣花,我要是天天在博客上写绣花,估计要不了两天出门就让人揍了。今天的饭局在某党员的带领下气氛很诡异,饭桌上方洋溢着客气的空气,党员的气场真是够震的,竟然能让有老六、老罗、王小山、平客、飞猪等人的饭局客气起来。

    昨天是老六的幸运日,二零零六年六月六日,据老罗说,老六在六点六分六秒的时候正在和六嫂以六六的姿势睡觉……

    饭桌上还有个老一辈名人,可是我不认识,没有看过人家的书。我看书太少了,连我自己都鄙视自己,但是要说比起看时尚杂志来,我相信在座所有男人都比不过我,这就叫数业有专攻。老罗暗搓搓的批评我:“你怎么能够没有看过徐星老师的书!太不像话了!这么说人家会看不起你。”并且当即撰写了一个短信:“我刚才没反应过来,您是写《无主题变奏》的徐星吗?天哪!真的是您啊!”然后对我说:“你就按照这个台词演,看我眼色行事。”

    只见老罗往前一探头,对徐老师说:“徐老师,您写的那个《无主题变奏》……”并且狠狠的给了我一个眼神。徐老师正在很谦虚的摆手,我按照台词的安排发出了一声喊叫:“啊?我刚才没反应过来,您是写《无主题变奏》的徐星老师吗?”并且配合的捂住了自己的嘴,惊恐的睁大眼睛。我觉得自己演的实在太好了,因为在座所有群众自发的鼓起了热烈的掌声,徐老师脸都红了。但是罗老师暴露了我,因为他愤怒的看着我说:“后半句呢?!”于是我赶紧拿起手机查了一下,接着说:“天哪,真的是您啊!”

    徐老师,对不起,都是罗老师指使的。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考试 2009-06-08

    评论

  • 挺好玩的!天使长!
  • 哈哈,太逗了你怎么每天都有这么多可乐的事情啊
  • 哈哈。。。哈哈。。。啵啵小精子!
  • 超赞的,呵呵http://blog.sina.com.cn/u/1223609840
  • 是"术业有专攻"吧?~~我也真是够震的,敢当着一众粉丝的面纠正小精子同学的错别字~哇哈哈哈~~
  • 钱钱说得真对,我深有同感。我比较喜欢传统的日记本,往屏幕上写还不如往纸上写呢。社会分工不同,有的话痨是看博客的,有的话痨是写博客的。
  • 嘻嘻,金王尔德,让你失望了吧?其实吧哈,我自己也是一话痨啦,经常不停的啰嗦,经常说的我妈妈和朋友们眼冒金星的大声呵斥我能否把嘴闭上片刻!所以我郁闷呀!原想着开一博自己跟自己说话玩儿,使劲儿说,不说休克不罢休!却不想发现身边没个喘气的而只是对着没表情的屏幕唠叨太提不起劲儿了!所以吧哈,我决定还是先看看别的话痨的博先啦!
  • 寒~~~不用这么损吧!哎~~~文人啊文人!
  • 我这个话痨,是原发性的还是继发性的?是多发性的还是单发性的?是初发性的还是复发性的?或者是并发性的?麻烦匿名钱钱帮我诊断一下,这个好不好治?怎么治?治得了治不了?不治行不行?有没有什么危险?那么到底要不要治?要治的话,吃中药好还是吃西药好?找男大夫看好还是找女大夫看好?去哪家医院看比较方便?有可能给开几天病假吗?据说恋爱中的男人经常临床出现并发性话痨,但处于暗恋阶段的时候其临床表现多为继发性儿童自闭症。根据我的临床表现,应该确诊为是在恋爱,但已经安全渡过了暗恋阶段。我到底是哪不舒服,我自己也不知道。去钱钱的博客走了一趟,以为会搜到大堆的医学论文,助我对话痨有更好的了解,但是,可惜结果是,发现那里除了没有任何医学论文而外,其他文章也是一篇都没有。
  • 哈哈哈哈。只有笑的份儿了。
  • 金王尔德也是一话唠呐!他好象贼暗恋小精子哦!呵呵...
  • 不好意思得很!把"徐星"看成"金星"特此纠错!!!楼上提到的"金作家"改为"徐作家"very sorry!!!
  • 罗老师临场发挥过于激动小精子演技高强,可惜啊,台词功只打50分(满分100)不知金作家对二位的"导" "演"作何感想???
  • 实在太强了~ 哈....
  • 哈哈非常对得起观众
  • 从大雁那里过来,每周看的你申报上的PK。实在是佩服啊……
  • 小镜子写白字,不是“数业有专攻”,是“术业有专攻”
  • 上来换个氧气瓶,下去接着潜水。
  • 彪悍的老罗不需要解释,怎么会让你去急于解释呢另外,小精子同学,帮我跟老罗问个好,我上次寄给他的东西被退回来了,都怪王小山同学的地址不详细,人家丧家犬刘原和老六的就收到鸟。
  • 天才丫
  • 满搞笑的,想起你说的那个场景,真有意思
  • 为什么又在这么后面,汗~
  • 狂搞笑,可爱的小吃货
  • 术业有专攻……
  • 不会吧~昨天等到1点也不见你的更新~又没有沙发~哭一会~
  • 哈哈!小精子,你也有尴尬的时候啊!
  • ^_^    哈哈  我真聪明啊     知道小报抢不到前十就跑这来抢了 你看你看 嘿嘿  前二十哦  
  • 啊!我喜欢罗老师!!!!
  • 呵呵,就喜欢你这样儿的.精灵古怪.
  • 唉……
评论分页:共2页 1 2 下一页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