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10-18

    以螃蟹为主睡觉为辅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xiaojingzi-logs/47042419.html

    昨晚我特别困,好像被瞌睡神附体了,八点钟躺在床上,九点钟开始睡觉,一直睡到今天早上7点半,中间梦也没有做一个。

     

    今天早上笑然和杰森很激动地告诉我,有人给我留言介绍了不少保定的饭馆,其中一家有六块钱一只的大闸蟹。这位施主所言真是正中哀家下怀啊!本来我们打算今晚去吃,不过人算不如天算,晚上跟客户约了开会,同螃蟹的约会只能改期到明晚,我无比期待!

     

    我这两天过的日子很封闭,因为客户办公室没有网络,酒店的网络无比慢,于是我打算过两天搞一个无线上网卡来用用先。我以前用过,觉得辐射很大,因为我一开上网卡,方圆五米之内的电话都不能打了,刺啦刺啦都是杂音。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用无线卡上网的时候总觉得左边的胳膊酸疼,感觉辐射像万箭穿心般的刺向我的五脏六腑。但是没办法,我不能没有网络,不然小宇宙会降低到零点的。

     

    今天嘎然而止,闲来无事睡觉去了。

    分享到:

    评论

  • 别到那都吃螃蟹了,来点别的,那的饭馆还是很有特点的,有空去保定华联超市转转,那是我装修的!
  • 保定哪里有6块钱的大闸蟹?来介绍介绍~~
  • 你想干吗啊,和客户出去想吃螃蟹!~你不想混了吧 !~扣你工资
  • 建议你早点去吃那只大闸蟹吧...不然就没有了...你写得真挺好的....加油..我以后还会来的..踩.....
  • 和我昨晚的作息完全一致,睡死我了,今晚继续。
  • DBC
  • 戛然而止!!!亲爱的小精子也白字哟!
  • 小精子切记:六元一只的大闸蟹一定是人妖蟹。吼吼,吃了会变成人妖~~
  • 今天嘎然而止,班也不上了,闲来无事找大闸蟹去了。
  • 哈哈哈,我爱“小精子”;我爱“大闸蟹”。
  • 6元的大闸蟹你也敢吃?
  • 朋友介绍看你Blog心理医生都该失业,字字句句乐翻我!赞一个以后得向你学习
  • 楼上的真过分啊~~每个人留那么多次言,害我只能这么靠后啦~~
  • 我记得十一在家天天大闸蟹~跑亲戚也大闸蟹~还好假期只有七天,不然我觉得自己也快成大闸蟹了。。。因为那天走进学校我觉得我有点横着走。。。
  • 就算小精子无比巨大的胃能装十个,能帮上你什么忙?反刍?
  • 卖嘎,这么短时间就没沙发了,先抢个位置,再来拜读哦
  • 再来一个,不错,连占三个,不吃螃蟹又何妨?
  • 再刷一个,第三,过瘾.不比吃螃蟹差.
  • 哈哈,第二.
  • 如果真有六元一只的大闸蟹的话,麻烦你用你巨大的胃帮我装十只进去,请记住要母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