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11-23

    有一个人……那个人……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xiaojingzi-logs/47042391.html

     

    有一个人,和相恋很多年的爱人分手,悲痛欲绝,工作上也并不如意,在糟糕的环境里无休无止的出差和加班,忙碌得根本无暇顾及自己已经一团乱麻的私人生活;有一个人,莫名其妙的在一次意外中伤了右臂,从此失去正常的右臂功能,无休无止的做着物理治疗,但是丝毫看不到好转的迹象;有一个人,意外的被爱人和朋友出卖,感受着世界上最残忍的孤独和凄凉,总也无法从回忆中走出来; 有一个人,腿生来就有残疾,每周都要靠着打针来减少疼痛,然而疼痛却从来没有离开过他;有一个人……

     

    但是至少,

     

    那个人,有着富足的生活和稳定的工作,出差和加班总有终止的时候,他长相英俊迷人而且有着远大的志向;那个人,有关爱他并愿意为他付出一切的双亲,他衣食无忧并且从小在优越的环境里长大;那个人,在悲伤中找到另外一份爱情,重新拥有了一个温暖而且令人感激的爱人;那个人,有数不清的朋友,被很多人放在心里呵护着,还有一个善良的人每天做好饭送他去上班;那个人……

     

    我们远比很多人要幸运得多得多得多。

    感恩节,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但是不说。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 小精子,我媳妇经常看你的博,你的生活让她羡慕。我上班两年半,还挣一千一二,她在读研,我们很想有多多的钱来花。我是大学毕业,可是能力比较差,所以不停的难过。关键在于我很懒惰,从来不曾努力过。唉。
  • 我靠!!!!谁在冒名顶替。口气到象小精子!!在有这样的我也加个2上去!
  • 是大雁哥哥么?
  • .祝你快乐365天!很不错!支持你!有空记得来我的情感小站玩。一颗心易寒冷,两颗心能微温,无数颗心......  %D%A%D%A%D%A%D%A%D%A
  • 只有在离开家时,才会想起家的温暖!也许,你·····
  • 挺好玩的嘿嘿挺好玩的感恩节的愿望就是感谢父母带我来到这个世间呗.感恩节的愿望就是感谢朋友们每天都来这看我呗.感恩节的愿望就是感谢那些陪着我哭笑的朋友呗.感恩节的愿望就是感谢所有请我吃大闸蟹的人呗.感恩节的愿望就是感谢那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呗.感恩节的愿望就是老大不小了找个合适的嫁了呗.嘿嘿,挺好玩的.
  • 小精子同学,我每天都有看你的博客,但是都是潜水.我很喜欢你和你的那群朋友.怎么最近发现你有不想写博客的意思了呢?我觉得那样不公平,你的快乐已经感染我们了,怎么能就因为什么点击率而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拒绝博客,拒绝快乐呢~~~只要你的生活是开心的,我就愿意一直去关注
  • 说的是大雁吗?谁每天给他做饭?你的愿望是什么?企求以后他不用再打针了?
  • 今天小V大不同,呵呵
  • 什么是感恩节?
  • 你就说说嘛,万一实现了呢?!
  • 感恩节我有个大大的愿望,我也不告诉你小精子。厚厚
  • 小精子开始忧伤了呦~~
  • 不说我也知到,送你一只大闸蟹!开玩笑!哈哈!恋爱了?那个人长的帅吗?
  • 感恩节,感激上苍赐与我们的一切,愿小V的心愿早日实现!!
  • 哈哈:小精子有心事了!!!
  • 感恩节,让自己心灵再沉淀沉淀
  • 感恩节,也能许愿的? 
  • 你要是不写博了,不好.即使没灵感了,可以当做自己的心情驿站啊,在这记录记录自己的心情也是好的嘛,我们都会经常看你.
  • 什么愿望不能说呢 女孩子大了有心事了
  • 你不要不写博!你不要不写博 !你不要不写博   !
  • 最近你的博客好像不太好玩了
  • 沙发吗?小V啊,一直很喜欢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