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12-12

    来吧,我们聊八卦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xiaojingzi-logs/47042379.html

     

    我和三砣同事在保定出差,两砣女生美宝和媛媛来自北京,一砣男生厄文来自上海公司。晚饭时间是散播三八消息的宝贵时刻,往往我们会把几天来的三八消息迅速借着这个机会散播出去,争取扰乱社会治安,助长不良风气。

     

    我和美宝还没有开说呢,厄文扶了扶眼镜,笑眯眯的说:“公司就是一个散播八卦的地方,我对八卦是很感兴趣的。”我一听小宇宙就开始冒烟儿了,听不得这个,在我这朵盛开不败的八卦之花面前说八卦,是很危险的一件事。于是我张嘴开说,把近期的网络八卦都汇报了一遍。不幸的是,厄文其实对八卦一点也不了解,张钰宋祖德不知道,往前倒连木子美和罗永浩都没有听说过!我很是汗颜啊,中国的青年一代怎么了,难道八卦这面大旗真的要在我的手里倒下去吗?!

     

    美宝讲到了她看到的一个电视节目,是关于变性人的。我立刻放下筷子进入了严肃的讨论,并且系统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厄文吃惊的看着我们说:“你们可以的,可以的。”(上海人的说法,意思就是:你们真行。)他大概从来没有见过哪个人是把八卦当作新闻联播一样来讨论的。这顿饭我吃得很满足,基本市面上劲爆的三八消息都讨论过一遍了,接下来的任务就是继续以探听八卦为荣,以错过八卦为耻。

     

    晚上上网和大雁聊天,他由于停博了,所以现在很多人打听他的死活,这里通报一下,他活得好好的,十二月整个一个月都在休养生息四处享乐。他对我说:“你在博客上要描述一下我的生活,我太低调了。主要描述我有多莫悠闲,又悠闲又高收入的样子。”要说大雁和小奥没有搭伙过日子真是可惜了,他俩在一起可以互相赞美与吹捧,你好我也好。

     

    K线告诉我说,上篇博是我的第一千篇博客,应该写一篇文章纪念一下。我的妈呀,都一千篇了,下面我将向两千篇进发,虽然投票我是第二名,但是我将会成为世界上写博客最多的人!加油!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等灰机 2010-12-12

    评论

  • 前不久才知道你的博客(真是孤陋寡闻-哈哈),用了几天时间看完。因我读书少也只能说:很有意思。支持你,加油!
  • 1濟南市人大主任段義和暴炸案你知到嗎?如果老百姓生活在他的領導下?是何等悲哀呀!
  • 看了
  • 小八一下,有位黑车司机,比你的篇数还多~~
  • oh~~my god ~小精子的小宇宙又要爆发了!
  • 天呀,竟然看到俺的亲人和网友都在这里留言,世界真是奇妙啊
  • 挺好玩的!支持你!07年太快了,不现实,开完奥运会吧!
  • 我投了你一票的!支持你,希望继续努力,争取在07年前完成2000篇博.
  • 哈哈。。。八卦女人
  • 搞了半天,原来是个宁波人。。。。流氓大阿姐,瀑布汗
  • 以后每天看你的博,会不会耽误我学习和工作呀
  • 看来女的都爱八卦,那你就+U吧!~^O^~
  • 我已经在触及到的电脑上都为你投票了,祝你胜出吧!
  • 我和同学经常说:不八毋宁死!敢情,八公八婆遍天下!
  • 越来越喜欢你的博客了,每期必看,呵呵!没想到你也是一位八卦迷,偶在公司里面也被指具备成为“娱记”的优秀潜质,呵呵!你都写了那么多博客了,真牛!但是我算了一下,一年365天,每天一博,那要累计1000篇,得需要两三年的时间呢,建议你改为一天两博或者三博,这样,既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有可以加速你的第2000篇博的诞生!永远支持你!加油!
  • 一千篇?出书吧,卖个十毛八毛的。赚他一票。那么多鸟人出书,你干吗不出。
  • 3346
  • 加油,两千篇博客,有志向!!
  • 八卦革命尚未成功,我们仍需努力!!
  • 每天最先打开你的blog,开始我美好的一天。谢谢你,期待更多的八卦新作啊~~~
  • 我喜欢你的声音  感觉很安静听着?
  • 呵呵  小精子长得很象张艾嘉哦~好看!
  • 已经给亲朋好友都发了函,号召大家去看巨蟹小V的博客并投票!小V加油!对了,不知道八卦专家对星座研究如何,应该也小有所成吧,对周围的人按星座评判一番可是一定会精彩连连啊!
  • 能告知大雁的博客吗?有些爱屋及乌了
  • 不如有空讲讲上海印象吧 - 无限憧憬此心难耐幸灾乐祸地期待中。。。。
  • 厄文的叫法煞是难听,正确的翻译是欧文。其实八卦的人见得多了,每每同学聚会,大家都会一本正经地讨论些八卦经,但是像您这般八卦,能将八卦说得像新闻联播,让人捧腹却仍不动声色,倒还是头一遭遇见。不禁让人感叹:你可以的!
  • 我哭,你写伯的时间真是神出鬼没.还有我恨你逃之夭夭。连凳子都没了
  • 后面的兄弟姐妹莫怪,连凳子都没了……
  • 总会来看看,看你的快乐生活。
  • 还是沙发……我没想抢啊
评论分页:共2页 1 2 下一页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