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12-15

    我、桥、兔子和钥匙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xiaojingzi-logs/47042377.html

    昨天同事花儿说让我用“我、桥、兔子和钥匙”造句,这怎么会难倒我呢,我想都没有想就回答:“我在桥上走碰到一只兔子,它把我的钥匙抢走了。”结果花儿立刻High了,对我说:“这是一个测试,桥代表人生、兔子代表爱人、钥匙代表金钱。”所以基本我的造句就变成了另外一句很通顺的话:“我在人生路上碰到一个爱人,他把我的金钱抢走了。”人生了无指望,活着也是徒然啊……

     

    让我唯一舒服一点的是,我一个叫‘味精’的同事造出来的句子是:“我的兔子在桥上叼着我的钥匙扑向了小小周(我另外一个同事)的怀抱。”还活什么劲啊,自我了断算了。

     

    怀揣着阴暗的心理,我让三表也用这几个词造句,结果非常匪夷所思,也只有他,能把‘桥’字用在‘郑板桥’这个人名里了。还有一个人的句子是:有人抱着一只傻逼兔子把我的钥匙抢走了。所以基本上,大家还是会想到钥匙丢了、被抢了、被偷了这类的事情,大概是习惯性思维。发现身边的同志们都是众叛亲离、人财两失的结果,我心里终于敞亮点了。

     

    三表同学在他的博客里面写了一段MSN对话,没有注名字,但是很多人都猜女主角是我,我问三表这是为什么,三表说:“因为他们都觉得只有咱俩的小宇宙才能碰撞出火花来。”我看了很震惊,因为我看成了:“因为他们都觉得只有咱俩的小宇宙才能碰撞出火星来。”我的故乡火星,原来是这么来的。

    分享到:

    评论

  • 我拿着钥匙过桥,碰到了一只兔子...

    我命挺好的,是吧
  • 完了,我在人生路上用金钱打开了爱人的心。我还不是鸡飞蛋打,庆幸哦,不过符合精精姑娘傍大款的决心。
  • 已阅
  • 找一切可能机会认识你周围的人我就能尽快脱贫
  • 哈哈,大家造的句子怎么都那么郁闷阿,我来一个,给大家点希望:我带着宠物兔子,过桥去找钥匙……
  • 记得上学时,同学也给我出了这个问题可这些都成了上世纪的事我...找不到那只兔子了
  • 晕,我的造句是——我把钥匙挂在我的小兔子脖子上过桥。。。。。
  • 天寒地冻,真冷!一天没出门,在家包饺子,真香!吃完了上线看小精子的博,还是一个兔子挂着一串钥匙往桥下跳的故事!
  • my husband made a sentence says: I have the key to the bridge, the gate to the rabbit. 我作的是:我带着钥匙和兔子走在桥上.呵呵,不错呢. 
  • 我的:我在桥旁边碰到一只兔子,它嘴里衔着打开桥的钥匙.很奇怪吧,看来这辈子只有做家庭主妇的份喽!
  • 我来造个句:我带着一把钥匙,打开了封闭大桥的那把锁。迎面跑来一只兔子,与我相遇。翻译完就是:我带着金钱,打开我的人生,迎来我的爱人。额地神啊,我咋这么幸福涅?
  • 楼上的真搞笑!
  • 我BF是这样造的我在桥上杀了个兔子,然后发现兔子脖子上挂了串钥匙 让我郁闷了一晚
  • 挺好玩的!我也造一句!我在桥上等着兔子,结果来了只耗子,不但偷了我的钥匙,还往我这锅汤里拉了一泡屎!
  • 我和兔子在桥上玩,突然捡到一串钥匙。dear god!哇哈哈哈哈哈
  • 我在桥上看到一只兔子,嘴里叼着钥匙嘿嘿嘿~~~
  • my husband said:"i walked across the brige with a rabbit and some keys." am thrilled!
  • 我在天桥开了一个养兔场和一个钥匙厂
  • 我站在桥上,碰见一只兔子,送给我一串钥匙。赞阿赞
  • 火星来过叔叔火星由来一个小v?你不是来自v星球?
  • 原来小精子头顶藏着两根天线呀,那每次洗头发的时候会不会漏水呢?
  • 亲人呀
  • 我揣着钥匙抱着兔子一起过桥.
  • 兔子钥匙我都要,还有桥。
  • HAHAHA.............我在桥上走,碰见一只兔子嘴里叼着我的钥匙我说我家胖子怎么总认为我是个漏斗呢把他的资产不断归零 
  •    我非常高兴,我第一反映造成的句子是,我和小兔子在桥上碰到了钥匙。多么愉悦的造句啊
  • 这个好像普华永道Assessment Center里面的一个环节哦。Connective Thinking。
  • 我的造句居然是:我手里拿着钥匙,在桥上碰到一只小兔子。哈哈
  • 昨晚没写博,以为你去看黄金甲首映了呢。。
  • 嗨,亲爱的,今天真早呀
评论分页:共2页 1 2 下一页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