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 也或者代表地球人出访火星?
  • 一天来看你一次你咋还不回来哟?~~~
  • 火星还没拯救好啊? 期盼女虾归来!!
  • 小精子又爬梯去了?
  • 新年到了,怎么没看到小精子写东西呢?07年不会不写了吧?祝大家新年快乐,小精子的博越来越精彩!
  • 新年到了,怎么没看到小精子写东西呢?07年不会不写了吧?祝大家新年快乐,小精子的博越来越精彩!
  • 不知道火星地震了MSN登不登的上去!
  • 火星人真幸福
  • 看了一年了,很少发言,谢谢你带给我的快乐,希望你永远拥有现在的这种状态。今天最后一天,预祝你新年好,来年一切顺利。
  • 去吧,宇宙特派员
  • 这样啊……
  • 女超人小精子?~~~~~
  • 别去拯救火星了,听说2029年有一颗流星要撞地球,还是留在这拯救地球吧!时间不多了!
  • 你是火星人?太牛了   给我介绍几个外星人朋友吧
  • 请问火星有人类吗?
  • 又看到好多熟面孔。大家新年快乐!
  • 小V,那些在火星的人不是你给送去的吗??“我叫小精子小精子,精灵古怪的精,有着强大小宇宙的天使。如果你非往歪了想,我也拦不住你。我是一个藏在普通人身边的天使,只负责讲述咱老百姓自己的故事,别惹我,不然我会偷偷把你送到火星去。火星不好玩的,没肉吃。”    怎么突然又良心发现跑去救他们了???哈哈。。。
  • 嘿嘿,头一次进了前十!
  • 救到了嘛?
  • 哦?火星那边怎么了?受灾了?用不用我帮你组织捐献点棉衣棉裤,装两飞船给你发射上去?
  • 回来后说说救了几个~~~
  • 好不容易这么靠前,就说了这么两句,我好可怜,不过还是先占上,等待更新!!!!
  • 算板凳么?
  • 太早了今天!
  • 又差一点,555555555
  • 靠,牛 牛B 我居然能强到沙发!我躺! 我早说了,你们就是一类人,要不你怎么能那么火呢!我就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