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1-15

    继续流水账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xiaojingzi-logs/47042349.html

    我最爱写流水账了,可以锻炼记忆、活动脑力、练习逻辑性,写了流水账,我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连走路都有劲儿了。今年过年不收礼,收礼就收流水账,流!水!账!

     

    我处变不惊的过了一个周末。周六基本以休息和冥想为主,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仅减少了费用支出,也合理地降低了丢失手机的可能性。周日去南山滑雪,在高速公路上,素有‘烈女’之称的菜花同学开始跟大宁飚车了。大宁也是一个不甘示弱的人,为了超过菜花竟然车速达到了二百三,到现在我老人家的心跳还在过速。

     

    南山的人多得就跟煮饺子一样。人民群众富裕以后,连滑雪都已经这么普及了。南山的雪道很缓,我基本没怎么摔跤,我的启蒙恩师大宁一直在赞美我的滑雪姿势越来越标准,下次我就可以学习倒滑啦!每个人都有收获,大宁学会了单板跳和转圈、菜花掌握了双板中级道的速度、豆豆学会了双板大S

     

    一毛老师没有和我们参加活动,但是他曾经扬言自己单板滑得不错了。周五他和菜花还有豆豆去滑了雪。据豆豆反映,一毛老师不会刹车和拐弯(这两个技巧是单板初学者最先掌握的),基本就是一猛子扎下去,以摔跤作为终结。因此一毛老师一直在寻找笔直的大雪道,以便他笔直的冲下去。豆豆说,还没有多久,她们就看到一毛老师放弃了滑雪,改为在餐厅里大吃大喝。

     

    今天点滴的不良反应出来了,恶心还拉肚子,什么世道啊。

    分享到:

    评论

  • 这3天忒无聊 ``争取看完全部的帖子哈哈
  • 流水账?我也很喜欢写流水账!!只可惜总是被老师骂。惨啊~~~~
  • 自从那次无意间进了你的博客以后,天天都要来逛逛,超喜欢你,可爱的女人也!!!
  • 我今天钱包被小偷偷走了,没有了钱没有了卡,大大降低再次失窃的可能性......郁闷!!!
  • 楼上的你去找木子美去吧
  • 小精子的流水帐记得还是不是很详细啊比如说××××××××××××××
  • 流水账都这么酣畅淋漓地唏嘘啊~~~~
  • 精子的生活好丰富的
  • 小心把雪场流成冰场.
  • 果然是流水帐
  • V子,你单板什么时候能学的像个样子啊?有一句翻译教学界流传甚广但说不通的句子说:Better late than the late。
  • 衷心的奉劝你爱惜生命,超速驾驶的车不要坐!
  • 流水小精子嘛!
  • 嘿嘿,高兴,留个脚印
  • 你们的生活多么幸福啊
  • 看见是沙发激动啊
  • 拉肚子可以减肥。虽然小精子已经够瘦了,还是可以防患于未然的嘛~
  • 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