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06-23

    行程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xiaojingzi-logs/47041057.html

    为什么我底下看是个挺小的脸,但是一上镜头就变成了一张大柿饼呢!!!

    在澳门的公司年会真的是年会,把一年的会都给开了,我杨开会的名头到这里又火了一把. 澳门P大点儿地方, 我们公司就扎了二百多人在这里, 从机场出来之后一轰而散, 全部渗入了各大赌场, 去哪里都能在赌桌上看到熟人. 我当然不赌, 因为我别名杨不赌, 股票我都不炒. 马文这次也在, 春风得意的穿着新衣服, 天天去酒店隔壁的赌场蹭免费水喝.

    接下来的几天里, 我又要没日没夜的坐飞机了, 澳门酒店上网不方便, 所以特地露个小脸儿出来告诉大家我还活着.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换飞机 2011-06-23

    评论

  •     希望能在你的博客发些你的照片,让我们能常看到你美丽的容颜!
  •     你不喜欢张扬,却让人过目不忘;你外表纯情,却文思敏捷.你是一个很有内涵的美女,是我最喜欢的类型.
  • 我得出一结论。。。凡是皮贴骨的脸,就算大一点上镜都好看,显得瘦瘦的。如果脸上有点肉,就算再小,上镜也会显得嘟嘟的。不过。。你的脸盘儿刚好哇。而且眼睛特别好看.
  • 不大不大,很小巧,满好看的啊!
  • 姐姐快点写,就喜欢看你的文字
  • 你的长相和你的文笔一点都不搭
  • 随便看看!
  • 你姓杨呀!偶晓得啦~
  • 又来过`
  • 竟然会留在第一页!元.
  • 工作之余看看你的博,有时自己忍不住笑出声来......
  • 一看你的脸就是个爱吃精子的模样,怎么样?味道好极了吧?
  • 马文,忘记马文是谁了,只记得小奥!菜花!好像默默的样子也记得。
  • 喜欢最后一句“告诉大家我还活着”
  • haha  不赌的哦..BIU啦````
  • 哪有片花?我也想看
  • 哎呀~~又得有好几天不更新了!!
  •   哈哈..很韵味
  • 哈哈,我看你你主演的那个,十面埋妇的片花了。现在期待着看全片呢。
  • 不错不错
  • 我有来了。还是第一页呵呵。
  • 去年在澳门手氧的要死,可还是没赌,后来为了表达对自己的敬仰之情,奉献给自己一个大螃蟹,8条腿我全给吃了.
  • 你越来越懒了,更新的时间越来越长写的越来越短~
  • 看了片花,感觉的确大...化妆有点...老呢....不如你去青海时拿着棒棒糖拍的那张照片
  • 你是头大,不是脸大哈哈哈
  • 哦,怪不的你好长时间我更新啊。我要和你做朋友好吗?我的名字不是仿写你的啊。你没有去过别人的博吗?不可能吧。我希望你也来我的博看看 
  • 看了内蒙古卫视才认识你,感觉你不应该上那里的,那里太闹太俗,所以来你的博客看看,不错你是那种清新的临家小资女孩(人),甜甜的纯纯的,希望保持那种风格,拜托别去那种庸俗的---,谢谢
  • 柿饼脸?脸肯定大之外,没什么五官的概念吧!
  • 香港回归十周年在澳门玩也开心
  • 支持小v
评论分页:共2页 1 2 下一页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