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3-06

    美好的生活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xiaojingzi-logs/47040880.html

    玛花纤体的代言人从钟丽缇换成赵薇了。本来我对这件事并不关心,不过有家玛花纤体就在我们公司楼下,天天来来往往的看海报,所以一换人就给我的印象很深刻。

     

    之前钟丽缇照过一张海报,是站在跑车旁边的,穿蓝裙子。马文看到后指着海报对我说:“哇塞,想不到叶倩文的身材还不错啊。”我怜悯的看着马文,告诉他:“这不是叶倩文,这是钟丽缇。”马文蔑视的回答:“钟丽缇我还不认识吗,这当然是叶倩文了。”后来我们争执不下,我提议去问店员,但是马文拒绝了,他认为即便是店员也未必能分清楚叶倩文和钟丽缇的区别。于是我知道了,马文除了色弱,还患有脑残。可怜的人。

     

    现在海报换成赵薇了,还挺好看的。我听说赵薇是娱乐圈里一个比较有个性挺率真的人,正是因为太率真,所以只能暂时去读研究生。不过这句话并不是说,读研究生的人都是率真的哦。

     

    今天去找大猫儿谈工作,一进门,发现她惊恐的面对着一张照片发抖。我赶紧凑过去看了一眼,发现是她自己的照片,她被自己吓到了。大猫儿颤抖着指着照片问我:“我的手,有那么胖吗?!”其实不用这么慌,我在镜头里脸都那么方片儿了,我不还是身残志坚的活了下来吗。

    春天到了,生活是很美好的,我要去认真的吃饭了。

    分享到:

    评论

  • 呵呵,我真的在楼下偶遇过一次姐姐,气质那是相当的好,脸可没镜头里那么方片呢~~~~
  • 真有意思!!!!!你的生活啊!!!太逗了!!!
  • 马文同学真要命
  • 强烈要求发一张大猫儿的照片出来看看!印象中好象没有过吧?
  • 亲,继续美好着阿。
  • 顶~
  • 实在太佩服马同学了!怎么会把叶老师和钟老师混一块儿的,这两人实在是太不象了,估计一开始马同学不知收到什么错误信息把两人张冠李戴了,所以一旦源头出错了,也就认死理了~
  • 巧了!我昨儿看申江报的时候也看到赵薇这张广告了,侧躺,腿长,看上去蛮漂亮.才发现她还蛮高的,不过可能是摄影师和修片师比较厉害也有可能,哈哈~
  • 恩,生活一定是美好的,要不我们活着干嘛?
  • 春天到了,生活是很美好的
  • 马扎~~
  • 板凳
  • 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