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6-12

    论减肥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xiaojingzi-logs/47040807.html

    我小时候不太瘦,一双水滴型的眼睛长在一张大圆脸上,常常哀怨的望向远方,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开始为人类的未来思考了。

     

    我上大学的时候也不太瘦,大二放暑假的时候,我由于暴饮暴食长到了108斤,深蓝色牛仔裤下裹着一个浑圆的屁股,性感极了。不过可惜的是,长出来的不仅仅是屁股,还有肚子,坐下来立刻肚子上三条褶,我还曾经在自习的时候把笔放在褶里以防止其四处乱跑,并且充满慈爱的观察着隐藏在三条褶里的肚脐眼。那是一段多莫无拘无束的日子啊。

     

    后来我其实想了很多办法减肥,喝“大印象减肥茶”、“康尔寿减肥茶”,参加舍宾以及减少饭量。那时候我每天晚上睡觉前要吃茶鸡蛋外加凉面或者三个茶鸡蛋!否则会半夜饿醒睡不好觉。那段时间我似乎对茶鸡蛋有着浓厚的兴致,至于这种兴致什么时候发展到了可怜的大闸蟹身上就不得而知了。

     

    这里插播一条声明:我今年一定要去香港吃黄油蟹!写在这里以表决心!

     

    但是我真正瘦下来并不是因为刻意的减肥。马文在安达信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形容我是一个精力充沛的白胖子,底气十足手舞足蹈。但是一年之后,我突然间开始暴瘦,多次体检原因未明。之后好多年都再也没有胖起来,我对这个结果很满意。

     

    昨天回来坐飞机,在飞机上百无聊赖,就又画了一些漫画。

     

    分享到:

    评论

  • 小V,你画画的水平真的突飞猛进,你可以考虑往业余插画发展一下。哈哈
  • 口耐!!!!!
  • 你丫居然还会画漫画!!!
  • 有点可爱!
  • 拍照露出小手指了,黑黑
  • 哈哈 你的漫画真是太搞笑了
  • 哈哈,终于更新了,看你的照片和文字真开心啊~~这些天来我心情超级差。终于看见你这缕阳光拉
  • V姐挺阳光\挺可爱的~~
  • 哈哈哈
  • 小V好可爱
  • 哈哈,粉可爱啊
  • 优默的小精子我粉稀饭
  • 小V真可爱
  • 蛋黄胆固醇超高,是长胖滴,尤其睡前吃。减肥可以吃点蛋清木有关系。不过现在小精子已经不用了——北京猫猫
  • 希望我,三四年之后,三十岁的时候,还能有小精子这样青春的面庞。。。
  • 喜欢你胸前的图案。。呵呵
  • 今天突然发现小精子在新浪也有博,那个高兴了,我前几天一空下来就看小精子的博,从开博看到现在,累并快乐着。
  • 多次体检原因未明----其实心知肚明至于那个肥大嘛----你还太年轻,大概理解的不够透彻至于三皱褶---偶现在疯狂的长着--因为而立了5年了,俺对此欣然接受---不就是三救生圈嘛
  • 哈哈,每次看你文章心情都会巨好!
  • 你真的是太可爱了
  • 你的T恤太可爱了!!这个角度小精子魅力无穷哦~~~~!!!!!
  • 小v加油,我一直都在看你的博客
  • 这张照的8错,特自然。*_*
  • 我也正在减,你的身材刚刚好,不胖不瘦地
  • 美女
  • 咋不用俺们的减肥茶阿?
  • 小V,是不是进安达信累瘦的啊?我一好友,以前也圆乎乎的,后来进京都了,半年后再见她暴瘦。告我,最好的减肥就是工作。
  • 小V,你太有才了,偶已经加你为好友了,要天天看你的博,你一定要加我哈,——心情亲笔!
  • 高木直子都要乐弯腰了!
评论分页:共2页 1 2 下一页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