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4-21

    诺基亚网络演唱会!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xiaojingzi-logs/47039975.html

    四月十九号的诺基亚网络演唱会,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现场演唱会!当然,由于我舍不得花钱买票,所以看过的现场演唱会很少很少……好吧,其实只有三次……但是诺基亚网络演唱会这次胜出了!我不是在网上看的,我很有幸拿到了票看了现场。

     

    跟几万人的大型演唱会比起来,这种小型的Live更加让人觉得完美,满场只有几百人,胡彦斌、大嘴巴、张悬、吴克群、王若琳、张震岳、张靓颖、苏打绿和林俊杰却依次出场,每次都能获得尖叫。我由于很重视吃晚饭,所以去晚了,根本挤不到前面的位子,只好在后面站了整整三个小时。

     

    胡彦斌是第一个出场。我本来不喜欢这个人,因为他曾经在我吃大闸蟹的时候打扰过我一次。我吃大闸蟹是很隆重的,好像一个仪式,一定要专心的吃。当我在上海金缘蟹王举起一只蟹来正准备痴呆地放入嘴里的时候,有个人却在我身边重重地跺了一下脚,吓得我蟹都掉了盘子里,这个人就是胡彦斌。当时气死我了。不过这次他表现很不错,他现场唱歌一直都很好,唱了什么歌我不记得了,还跳了一小段舞。

     

    我一直很期待王若琳和苏打绿的,当然张震岳和林俊杰我也很喜欢。我问站在旁边的蛋蛋同学,他从一开始就一直张着嘴看着舞台:“你想听谁的歌啊?”蛋蛋抖了抖小胡子,龇着两颗大兔牙傻乎乎地说:“张靓颖,吼吼。”张靓颖后来出现了,还如蛋蛋所愿唱了画心,蛋蛋非常满意。这首歌在现场听极大气,确实很好听。

     

    王若琳唱了两首我不是很熟悉的歌,还唱了一首非常雷人的“玫瑰玫瑰我爱你”。老实说,这极大打击了她在我心中的形象……她还是唱英文歌好听一点,这种“很High的中文摇滚歌曲”还是少唱吧……不过我习惯了,她的现场表现总是很雷人的。

     

    张震岳在现场是很范儿的,像个大马猴一样,戴着帽子和眼镜猫着腰走出来,一直猫着腰唱完三首歌还是四首歌,就猫着腰下去了。基本没有说话,完全没有和观众之间的互动。但是这不能够减少现场的尖叫声,尤其是唱那么好听的“思念是一种病”。

     

    现场最High的时候,是张悬和苏打绿出现的时候。这有点出乎人的意料,因为两位好像都不是特别大众的歌手,尤其是张悬。我其实对现场摄像有点意见,张悬和一位当天过生日的帅哥吉他手一起出现的,我站得远,根本看不清这位当天二十六岁的帅哥长什么样子,而现场的摄像竟然竟然三首歌一个镜头都没有给他!太重女轻男了吧!

     

    苏打绿最后获得了全场最高票数的返场机会,返场时唱了豆豆非常喜欢的小情歌。主唱穿着一件大个子斗篷、瘦腿裤加白靴子,染了火红色的头发。苏打绿唱歌是很有特点的,蛋蛋在听的时候一直在“咯咯咯”地乐。我很奇怪地问他:“你乐什么呢?”他兴奋地回答:“我对他们的Style,还有一点点不适应呢。”嗯,要知道,这是最终获得返场机会的苏打绿哦,不适应的同学不是好同学。

     

    我那天很开心,虽然站得肩膀疼,可是听了一晚上好歌,还是很值得的哦!
    分享到:

    评论

  • 哦  介个样子呀 那下次小精子老师上开心的时候加我吧:)
  • 我生气啦~ 我是icbc的小盆友  在开心网加小精子未好友  博主怎么不同意呀 哼哼~
  • 我把歌歌,收到新开的QQ空间去:)
  • 我送杨佳川(小V)到夏威夷海滩,杨佳川(小V)环抱在蓝天碧海中,倒三角体形的帅哥给杨佳川(小V)按摩...小V在开心网上特受欢迎
  • 我以为这是转来的博,还真有博主回复呢!
  • 支持小精子,反对不和谐的音符。希望小精子到老了的时候,还依然是现在快乐的样子,做个快乐的小老太太。人想快乐多不容易呢?喜欢你的文字和生活加油啊,常更新!
  • 小V的文字真的很逗很逗!!我看你吃蟹的那一段,笑死我了哈哈,要是我看到胡彦斌,我一定蟹都不吃,找他照相去了哈哈谢谢你谢谢你!!“我从来都相信,一切都能好起来,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情,也许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只是情绪问题...仔细想想自己发生了什么事情,越想越容易发现,哦,其实什么都没有发生”说的太好了
  • what  a  small  world! You got a good name, Jiachuan Yang!
  • 为普通?从何而来?
  • 看了一晚上的喜剧,却哭了一个晚上!呵呵……行运超人,有情饮水饱,高兴,疯狂赛车手,东成西就……我一部一部的看,看着看着我就哈哈哈大笑,然后眼泪就刷拉拉的淌个不停……天亮了,生活还是得继续,能忍的不能忍的,通通要忍。真想去看海啊,记得小时候不开心我就扎在海水里,那时候天和海蓝成了一整块的蓝水晶,好漂亮啊!可惜这里没有海……不过我决定了黄昏时如果有空去看落日,应该也很美吧!!!重新开始就重新开始吧!就当自己是打不死的小强!我会好起来的……
  • 我喜欢克群~
  • 小精子姐
  • 没有听说过这些人啊。难道我不在国内混已那么久了吗?总体来说,小精子名气更大些。
  • 好羡慕啊~~~我是在家看的~~~很HIGH~~~喜欢王若琳、苏打绿、张悬、张震岳~~~
  • 小精子姐姐,每次都是不开心的的时候才来看你的博客!看看你的文字,我就能名正言顺的用笑声把自己的眼泪逼回心底!可是今天我却怎么也逼不回!眼泪好像有了生命……努力的挣扎挤出了我的眼眶。07年的秋天,我在厦门,偶然看到你的博客,记得那天我还笑得从椅子上摔下来!08年的春天,我离开了厦门,第一次离开生养我的南方,第一次到了北方!我一直都相信,一切困难都会过去的!因为我心底一直都有希望……我好努力好努力!我想为哥哥分担,我想给妈妈一个幸福的晚年,我还答应晶儿和宝贝,我要赚好多好多钱,给她们俩开一家咖啡小屋!我还想……我需要做的有好多好多……所以每次我工作得不开心的时候,压力很大的时候,我就想想她们,然后看看你的文字,就会很有力量!像你说的,小宇宙会变得很强大。因为我一直相信再继续向前一点点,我的就会更靠近我的梦想……09年的春天已经快过了,是的,真真切切的春天,在南方一年四季都差不多,没心没肺的我甚至从来没有察觉过四季是怎么变换的!我第一次发现原来春花真的烂漫,花们真幸福,季节到了,它们就可以肆意的绽放属于它们的精彩人生!可是我呢,我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这一次我真的还可以再相信一切都没有问题了吗????我突然觉得累了,倦了……晶儿说你还好吗?我说好啊好啊好啊!宝贝说她心就疼了三下,因为我说了三次好!!!是啊,是啊!其实我一点都不好,一点都不好,我想她们了,想妈妈了。人家说,那你回去啊,看她们去!可是我回不了,我才发现原来我离家好远好远! 真是不好意思,这个地方应该是很快乐的地方,可是我却跑来这里倾泄了眼泪……夏天快来了,我以为一切都要结束了,然而生活跟我开了个玩笑,原来这只是个开始……
  • 杨小姐,上照片支持的保持队形
  • 三十好几的人了,还整的跟九零后似的
  • 苏打绿~~~羡慕
  • 我喜欢张悬~很赞的!
  • 一句题外话——突然发现,你用的这个模版banner的位置,那个人乍一看好像骷髅。
  • 哎 真郁闷 网上看的直播 愣是把苏打绿的头发拍成了粉色 。。
  • 我是在网络上看的,我对张悬的歌不是很熟悉啊!看诺基亚网络演唱会的同时,香港金像奖也正播出呢,两个轮番着看,我可真累啊
  • 这次排的满靠前。看你的东西就是乐。
  • 小精子~你咋老有机会碰见大明星泥??~呵呵~                               ----大瘦
  • 肩膀疼还没彻底除根?
  •  哈哈   靠前呢!!~我希望小精子姐姐鼓励一下我!~!呼呼 给我个回复好吗?  谢谢你
  • 前排占座
  • 沙发,哈哈,支持小精子
评论分页:共2页 1 2 下一页 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