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6-18

    鲍鱼大宴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xiaojingzi-logs/47039949.html

    周一晚上是个愉快地夜晚,因为我参加了鲍鱼大宴。

     

    这次鲍鱼大宴的主角是文老师,但是他姗姗来迟。一毛老师点了涮鲍鱼,文老师看到翻腾的、白白的汤锅问:“你为什么没有点那种红红的草的锅呢?”一毛老师看了一下菜单回答:“因为贵。”可是文老师特别想吃那种红红的草,于是念叨了一个晚上。

     

    那晚最大的收获其实是听到了很多八卦。我终于搞清楚了和深圳市长有关系的香港籍女明星是谁(但是我不会在博客里说的,可以发短信问我),也终于搞清楚了某央视女主持到底是不是间谍(但是我也不会在博客里说的,短信里也不说)。

     

    还知道了一个真相,就是女明星为啥个个都明码标价还都很便宜。据说,有专门一批人找长得像女明星的人,找到之后进行培训,再打扮成女明星的山寨版,介绍给煤老板们,告诉他们这就是女明星。并且告诉他们:“要知道,女明星上镜和生活中总是有区别的,忌讳问任何问题。”于是很多人得意吹嘘过的睡过谁谁谁,凡是听着就特别便宜的,都是山寨版。

     

    听完这些后,文老师和一毛老师都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嗯。

     

    饭局中还有一个很纯洁的姑娘,第一次和我们吃饭。当我问文老师,谁和谁到底是什么关系呢?文老师轻描淡写地回答:“就是被保养的关系呗。”我清楚地看到该姑娘震惊地用手轻轻捂着嘴说:“哎哟!太恶心了!”唉,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最后,我们要求文老师点一份能够体现他纯洁内心的主食,文老师回答:“阳春面。”阳春面是就着涮鲍鱼的汤煮的,超级好吃。鲍鱼一点味道没有,但是剩下的汤煮面条却非常有我最爱吃的火锅面的风范!这果然很符合文老师的性格特点:闷骚型。表面看老实巴交,但内心却浪潮汹涌。

     

    一个伟大的日子要来临了,我很兴奋。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Party 小周末 2008-06-18

    评论

  • 邪恶!
  • CY是谁?瞿颖?可是第一字母不对啊?黄奕?也不是。到底是谁?
  • 女明星是CY
  • 女明星是谁啊?好想知道啊……!!!
  • "听完这些后,文老师和一毛老师都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嗯。"绕了那么多弯子,原来就是为了这句话,哈哈
  • 短信~~~~在没有你手机号码以及MSN号的现实条件下,我决定……发个博客的小纸条?~~??~哇咔咔
  • 小精子姐姐要过生日了,我喜欢的男生也是那天过生日,呵呵
  • 好歹也打个字母啊。。。
  • 黄yi
  • 香港籍女明星不就是黄yi么,你不回复就表示默认了,哈哈
  • 我的朋友也是双子座
  • 怪不得有人说睡过梁洛施,我说呢……
  • 恩   快到生日了。。。。。。。 
  • 今早我一上线我同事就MSN和我说:远远的远  说:小精子说她知道谁和深圳市长有关系,快问问她!远远的远  说:她BLOG上写,但要短信她问!所以,我SMS你了。
  • 文老师和一毛老师都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哈哈
  • 什么伟大的日子呀?
  • 小V爆得消息好雷啊~~~貌似人民群众都很想知道呢~~
  • 伟大的日子是不是你生日呢??~~~~小V我好喜欢你呀~~~
  • 那个伟大的日子还有7天就到了
  • hahaha~~~~~
  • 没文化多么可怕啊!用得都山寨版哎~~~~~哎嗨一得吆!
  • 还知道了一个真相,就是女明星为啥个个都明码标价还都很便宜。据说,有专门一批人找长得像女明星的人,找到之后进行培训,再打扮成女明星的山寨版,介绍给煤老板们,告诉他们这就是女明星。并且告诉他们:“要知道,女明星上镜和生活中总是有区别的,忌讳问任何问题。”于是很多人得意吹嘘过的睡过谁谁谁,凡是听着就特别便宜的,都是山寨版。==================================================被忽悠的煤老板
  • 我终于搞清楚了和深圳市长有关系的香港籍女明星是谁(但是我不会在博客里说的,可以发短信问我),也终于搞清楚了某央视女主持到底是不是间谍(但是我也不会在博客里说的,短信里也不说)。=========================================================可八卦的童鞋们都想知道阿~~~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 什么日子啊 大婚?
  • 强烈要求说出来,反正总有一天会都知道的
  • 终于更新了,爱看
  • 恩?
  • 好久没见提菜花了,她干嘛呢?还写blog吗?
  • 兴奋会传染的!
  • 哈哈,占个前列!
评论分页:共2页 1 2 下一页 最后一页